Sasa

solo追星中

【瓦白】摸鱼

“他是蝴蝶”

  不同于此地的其他艳丽到让人惊叹的同系生物,纯白色翅膀在哪儿都是特殊的存在,在下午两点的阳光近似于透明,给人下一秒就会消失眼前的错觉。

  他是最好的蝴蝶。

  也许你有看见过他起舞的样子,轻盈飞舞在花间的姿态只他独有,那与生俱来的高贵为他戴上一顶皇冠。

“我喜欢看他为我舞蹈的样子”

“可他不属于我”

  蝴蝶对瓦不管完全的信任。

  瓦不管曾尝试着扣住双手,将蝴蝶锁在狭隘的空间里,蝴蝶不仅没有挣扎还乖巧的要命,安安静静地摊开柔软的双翅感受瓦不管温热的肌肤。

  所以瓦不管怎能为了一己私欲而束缚住蝴蝶?

  他本应该去往更远的地方。

  直到蝴蝶最后一次眷念地停在瓦不管的鼻尖,小心翼翼地用触角碰碰高挺的鼻梁告别,瓦不管也狠不下心来对蝴蝶说出带着棉花糖般缠绵的依恋。

  扇动翅膀带起的风声渐渐归隐在嘈杂的声音里,瓦不管才卸下浑身的气力把脑袋埋进了手心,一声叹气散在空气中化成老白飞舞的模样,

  “我不能拦他”

 

  老白是蝴蝶,

  却也只是蝴蝶。

“我留不住他”

  因为我并不是那朵可以让他付之一炬去追寻的花。

END.



 


评论(19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